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荣获2019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优秀成果奖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表彰了2019年度全省统战理论调研、实践创新、宣传工作和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强化思想引领 发挥智库作用 助力脱贫攻坚》荣获2019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优秀成果。

  2019年,党委统战部将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方针政策”融入政治理论学习,将“西农精神”融入爱国主义教育,将“先进典型”融入新闻宣传,以“三融入”为抓手,强化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不断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党外知识分子充分发挥“三农”智库优势,同心聚力、积极参与,以贫困县主导农业产业为切入点,按照因地制宜的原则,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调查研究,靶向帮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年我校党外专家先后11次收到民盟中央、九三中央、致公党中央、陕西省政协以及有关民主党派省委的感谢信,感谢学校专家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上做出的积极贡献。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