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与地方政府协同组织的首场网络招聘会即将举办

  为搭建我校2020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对接交流平台,鼓励更多毕业生赴国家重点区域、重要行业就业,4月6日,我校与青岛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的2020年“青岛招才引智名校行”专场招聘会将在线上举行。此次线上专场招聘会是学校与地方政府合作举办的首场网络招聘会。

  “青岛招才引智名校行”活动是青岛引才工作的重要资源平台,目前已征集了山东大学(青岛)、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青岛银行、海尔集团、双星集团等30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重点企事单位的8000余个岗位需求信息。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根据青岛日益旺盛的引才需求,围绕青岛市重点产业和高校优势学科有效链接人才需求侧和供给侧,为青岛引进高层次人才开拓新路径,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生态,坚持为广大人才提供优质服务。”

  为克服疫情影响,学校充分整合信息资源,主动加强与地方组织、人社部门以及人才服务机构沟通联系,相继向山东、四川、广西等地132个地市的组织部门,190个地市的农林科学院,19个省的农业农村厅寄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高层次人才引进的邀请函,对接邀约开展在线人才招聘,通过电话、微信先后与贵州毕节、广东韶关、河北石家庄、江苏淮安等十余个地市人才部门联系,精准邀约事业单位参加网络招聘、开展云宣讲。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表示:“疫情虽然打乱了毕业生的求职节奏,但是动摇不了他们求职的信心、决心。就业指导中心将与各学院(系、所)携手提质量、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在特殊时期让就业工作服务更温暖、更贴心,举措更有效。”

  岗位查询与简历投递网址:http://rc.qingdao.gov.cn/jeecms/htmlrc/rckx/20200315/5898.html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