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未来农业研究院诚邀您共创美好未来

  为了积极探索未来农业发展战略路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农业学科布局,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在教育部和陕西省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和杨凌示范区携手在西安西咸新区共同建设未来农业研究院。

  未来农业研究院重点开展生命科学前沿、人类健康、智慧农业等领域的前瞻性基础研究,以及重大关键技术突破和国际化拔尖人才培养。通过5-10年的建设,力争将未来农业研究院打造成为引领未来农业创新发展的新引擎、汇聚人才的新高地、成果转化的新园区、国际合作的新平台,成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重要窗口,助力陕西追赶超越的重要力量,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提供强大动力,为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大国三农,未来可期。未来农业研究院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9名管理人员,诚邀您加盟。

  招聘启事:

  https://www.nwsuaf.edu.cn/tzgg/613c9500e85340e78ffd9b46d9cf47ff.htm

  5分钟带你解读未来农业研究院:

  https://www.nwafu.edu.cn/xstd_xyjd/xykd_sp/6a19560e91f4448e81871f88c12984cf.htm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