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结束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已于4月24日上午9:00-11:00全国统一时间进行初赛。我校考点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设标准化考场88个,备用考场1个,全校共有2603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报名参加,其中A类考生81人、B类86人、C类2434人、D类2人。

比赛现场_副本.jpg
比赛现场

此项赛事由教务处主办、外语系承办。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在教务处的协助下,外语系从报名宣传、试卷保密、考场布置、监考安排、听力试音、评阅试卷、成绩记录等方面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的相关规定进行了精心组织,同时就第一监考流程等注意事项做了考前统一培训,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分工,切实确保竞赛过程井然有序。竞赛期间,外语系、教务处主要负责人深入考场进行巡查。目前,初赛的评阅工作正有序开展。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本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自竞赛举办以来,我校参赛人数逐年递增,今年的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