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3名博士荣获“第十一届梁希优秀学子奖”

近日,第十一届梁希优秀学子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林学院博士研究生张敏、吴阳、陈文静榜上有名。

张敏,2018级森林培育专业博士研究生,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3篇、中文核心论文3篇、发明专利1项,曾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沈国舫森林培育教育基金、陕西省“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研究生”等荣誉奖励。

吴阳,2019级生态学专业博士研究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4篇,曾荣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级“优秀研究生”等荣誉奖励。

陈文静,2018级生态学专业博士研究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3篇,曾荣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级“优秀研究生”等荣誉奖励。

“梁希优秀学子奖”由中国林学会设立,旨在纪念著名的林学家和杰出的林业教育家梁希先生,激励林业高校学生树立“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促进林业高校学生全面发展。本次评选活动于今年4月启动,全国34所林业高等院校和设有林学院的农业大学、综合性大学以及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院推荐的99名候选人中共评选出63名获奖者。

中国林学会关于第十一届梁希优秀学子奖评选结果的公示:http://www.csf.org.cn/News/newsDetail.aspx?aid=58784


编辑:靳军

终审: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