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学生社团建设暨社团骨干培训会

11月30日,学校在北绣山活动中心206会议室举办2021年学生社团建设暨社团骨干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学生社团建设暨社团骨干培训会_副本.jpg
学生社团建设暨社团骨干培训会

会上,校团委汇报了2021年社团工作情况。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明廉学社、漆木篆刻协会、少数民族大学生骨干红鹰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智能农业装备协会、国防新青社、小柒涂鸦社、古诗词传唱社、耕心话剧社、新意向美术协会、桥牌协会、轮滑协会、校史校情宣讲团等社团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汇报社团工作进展,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社团工作,为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同学成长进步贡献力量。

闫祖书讲话_副本.jpg
闫祖书讲话

闫祖书充分肯定了社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生社团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是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重要阵地。他要求全体社团骨干充分认识学生社团对服务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价值和意义,在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扎实开展实践活动中不断提升素质能力,胸怀国之大者,用心用情用力,带领社团积极开展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具有品牌特色的活动,真正把社团建设好、发展好;社团与社团、社团与社会之间要加强互动交流,在交流学习中提高社团成员的社会责任感,培养高尚品德。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