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出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界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提升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能力的意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参加全国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20日,学校出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界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提升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能力的意见》,着力解决农业“卡脖子”问题,提升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能力。

《意见》指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深刻认识学校肩负的重要责任和使命,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行动自觉。

《意见》强调,要聚焦国家和区域发展重大需求,从加强种业科技创新、推动耕地质量提升、拓展食物科技创新链、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提升咨政服务能力等方面打造区域农业战略科技力量。

《意见》要求,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对接,完善共建合作机制,确保抓出成效。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