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民盟组织和盟员受到民盟中央表彰

6月2日,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为民盟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民盟基层组织和盟员。我校民盟主委昝林森教授被授予“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八十周年优秀盟员”称号,昝林森教授担任主委的民盟陕西省杨凌示范区工作委员会被授予“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八十周年先进集体”。同日,民盟中央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表彰了民盟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被授予“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昝林森教授被授予“民盟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民盟盟员、农学院冯永忠教授被授予“民盟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昝林森教授获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八十周年优秀盟员”称号

1950年12月西北农学院民盟小组成立至今,我校民盟已有70多年的发展历史。70年来,民盟和广大盟员心怀“国之大者”,立足学校农林特色,充分发挥学科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抗击疫情等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先后涌现出了陆帼一、薛澄泽、邱怀、刘荫武、冯立孝、万建中、张宝文、袁志发、张改生等一大批优秀盟员,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以及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昝林森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学校全体盟员要以此为新的起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凝心聚力,以更大的努力和更优异的成绩,为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