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5 月9 日,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苟金萍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副校长房玉林,葡萄酒学院、动科学院有关专家教授出席座谈会。

22.jpg

房玉林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学校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情况,表示宁夏农垦集团在葡萄栽种、葡萄酒酿造销售以及畜牧业等农业相关领域产业基础扎实,已与学校合作多年。希望相关学院和集团双方在学校与宁夏自治区战略合作框架下细化合作领域,夯实合作基础,在葡萄酒风味精准调控、风格塑造、产量与品质平衡等方面下大力气,提前布局,抓住机遇,将宁夏葡萄酒推向世界。

苟金萍围绕奶牛、肉羊、葡萄酒领域简介了农垦集团产业规模,希望学校能在新产品开发、工艺改进等方面为集团提供技术支持,开设实用技术培训班,为集团培养更高层次的技能型人才。

葡萄酒学院院长刘树文教授表示学院将继续为集团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选派师生深入集团一线,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动科学院张恩平教授、江中良副教授结合宁夏产区特色,就奶牛、肉羊产业布局问题作了发言。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