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021级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开学典礼举行

开学典礼现场照片_副本.jpg

9月25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环境科学2021级中外合作办学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亚利桑那大学副校长王永刚教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Ken Smith教授、我校副校长罗军教授出席开学典礼。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以及环境科学专业85名新生与新生班主任,在线观看直播的新生家长一同参加典礼。

罗军介绍了我校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环境科学“4+0”本科合作办学项目背景与基本情况,对新生寄予殷切期望:一是厚植家国情怀,保持学习热情,找准前进方位,坚定自信地担当起时代使命,与时代同频共振;二是珍惜中外合作办学的良好条件,努力学习,不断提升各方面能力,提升英语水平,为进一步强化专业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打好基础。三是牢记诚朴勇毅校训,保持攻坚克难的决心,通过自身奋斗,规划好自身的人生愿景。脚踏实地,发扬西农精神,矢志创新创造,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

王永刚教授期望各位新生能够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在大学期间能够成长为自立自强、学会沟通与表达、善于学习挖掘自身优点又能够从他人身上学习取长补短的优秀人才。

Ken Smith教授、亚利桑那大学环境科学系主任John Chorover教授、资环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新生代表黎骁用“良时不再至,努力在须臾;努力崇明德,皓首以为期”与各位同学共勉。

合影_副本.jpg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