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老干部工作获得省教育厅28项表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老干部工作三个活动的评选结果,我校共获奖28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5项。

在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调研报告评选中,我校共获奖4项,其中范芳娟、刘晓正、金平安等所作的《坚持守正创新,落实精准理念,全力为老服务》获得一等奖。

在“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书画摄影展评选中,我校共获奖15项,其中王玉堂老师的书法作品《共产党好共产党亲》获得一等奖,王光陆老师的绘画作品《雄风》获得一等奖,呼安宁老师的摄影作品《小麦育种专家张正茂》获得特等奖,韦继兴老师的摄影作品《奇》获得一等奖。


王玉堂老师的书法作品《共产党好共产党亲》


王光陆老师的绘画作品《雄风》


呼安宁老师的摄影作品《小麦育种专家张正茂》

在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感言征集评选中,我校共获奖9项,其中李靖、李锐两位老师分别获得一等奖。


编辑:靳军

终审:冯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