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2021年大学生排球联赛圆满闭幕

11月8日,我校2021年“中行杯”大学生排球联赛经过8天的精彩角逐顺利完成各项既定赛程圆满落幕。

1.jpg

本次比赛共有20个学院的480名学生运动员参赛。赛场上,各代表队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比赛精彩纷呈,一个个精彩扣、拦、防,每个得分凝聚了智慧和团结,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大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8天104场比赛的角逐,最终动科学院、生命学院、林学院、水建学院、资环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园艺学院获男子团体前八名;生命学院、资环学院、农学院、园艺学院、食品学院、植保学院、动科学院、水建学院获女子团体前八名;草业学院、化药学院、理学院、创新学院获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动科学院陈超、生命学院花诘弋西分获最佳男女运动员称号。

44.jpg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闭幕式,指出体育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的重要工作。此次排球联赛对培养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展示大学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诠释体育精神,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青春活力起到了促进作用。勉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争取做到 “每天阳光运动一小时,每人培养一项体育特长,每人参加一项体育运动”,健康学习生活。

55.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