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9名师生获2021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

近日, 2021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9名师生的8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4件,一等奖3件,二等奖1件。

党委宣传部靳军老师撰写的《<细胞•代谢>刊发刘学波团队重大研究成果》获消息类特等奖,杨远远老师撰写的《党史学习的西农“开‘心’菜”》、张晴老师撰写的《征途漫漫 惟有奋斗》获通讯类特等奖,李晓春老师负责的《西农往事》获得新闻专栏类特等奖。

党委宣传部王学锋和张佳奎老师共同撰写的《贺兰东麓葡酒香——我校助力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发展纪实》、凤岗通讯社学生记者罗一诺撰写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获通讯类一等奖,党委宣传部刘玉峰老师撰写的《“小众文化”大众化的“西农范式”》获言论类一等奖,付文婷老师撰写的《为“中国饭碗”贡献科技力量》获通讯类二等奖。

2021年,在校党委领导下,我校宣传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舆论导向,围绕师生关切,深入师生和基层一线挖掘典型,产出了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原创新闻作品,获奖作品从内容上着重表现了我校重大科研进步、党史学习教育特色、疫情防控常态下令人感动的校园生活、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重要成绩以及有亮点的校园文化。

“陕西高校新闻奖”是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的全省高校新闻系统唯一的学术性评奖,每年评选一次,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新闻图片、新闻专栏、版面等六大类。2021年度,全省62所高校共有328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67件、一等奖100件、二等奖161件。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