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专项党费”温暖抗疫第一线

“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为疫情防控所做出的贡献。”1月11日,校领导马建华、吕卫东、赵敏娟前往南校区东门、西林东院看望慰问正在一线工作的后勤保卫人,发放用“专项党费”资金购买的100套棉衣,为一线工作者送去“冬天里的一把火”。

副校长马建华为校大门值守人员送棉衣

面对近期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组织机关党委党员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参与南、北校区校园门卫值守工作。测温、扫码、登记,对不符合进出要求人员进行劝返等,值守期间,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连续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分布在六个校区的255名校卫队组成的校园 “守护者”以实际行动换得广大师生的“安全感”,温暖着师生。“看到他们在,我们就安心了。”党委组织部白亚娟由衷地说。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为家属小区值守人员送棉衣

为住宅区开展环境消杀,不分昼夜为住户解燃眉之急……家属区同样也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西林东院小区是我校13个家属区之一。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后勤服务中心不断线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今年12月9日以来更是加强了疫情防控措施,为家属健康、安全铸就了钢铁屏障。

为及时将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传递至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党委组织部将“专项党费”以实物的形式保障到一线。据了解,为采购这批棉衣,党委组织部几经周折,在快递受影响的背景下,最终确定咸阳一家制衣厂,如期将棉衣送到学校。

副校长赵敏娟为家属小区值守人员送棉衣

“太温暖了。我们保卫人,就是干实事的人,我们一定会通过实际行动,完成好职责任务!”校卫队成员赵军目光笃定。

疫情当前,后勤人不“后退”。后勤服务中心党政负责人表示,作为学校安全保障职能部门,后勤保卫冲在一线,责无旁贷。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以“备战打仗”的心态和“尽锐出战”的作风,严阵以待,做好学校安全“守门人”,为守护校园安全构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