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2022年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

4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保密工作会议及陕西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2022年保密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校保密委员会主任李兴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0618_副本.jpg

李兴旺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风险挑战,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把安全保密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警觉,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一是要夯实保密工作责任;二是要聚焦保密工作重点;三是要持续深化宣传教育;四是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李兴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夯实“党管保密”政治责任,以对党和国家高度负责,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2022年保密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保密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吕卫东主持。保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党委(党总支)书记、保密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