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招引贤才万余人 博士专场空中双选会虚位以待

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进一步畅通博士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搭建网络求职平台,近期,我校联合中研博硕英才网举办“2022届博士专场空中双选会”,扎实推进博士精准就业。

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前期博士就业意向摸底,针对博士群体意向高校、科研院所等事业单位高的特点,联合中研博硕英才网定向邀约,目前参会单位共91家,其中高校71家,科研院所19家,政府组团1家,提供岗位数458个,招聘总人数达12541人,并在持续更新中。

此次网络招聘会从4月20日-28日不间断进行中,4月20日-4月27日全天开放招聘大厅,意向博士生可选择PC端或手机端参会,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在线浏览及投递简历,4月28日集中安排符合需求的博士分时间段进行视频面试,并配备学院志愿者进行精准服务。

敬请2022届博士毕业生合理安排学习和科研时间积极求职,更多资讯可通过中研博硕英才网,或“博硕直聘”微信小程序(人才端)获取

1.png

“博硕直聘”微信小程序(人才端)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