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柴真一行来校对接校际合作

“今年春节以来,学校在西农引进了6名博士。”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柴真高兴地说,9月27日,由柴真带队的一行11人就下一阶段校际合作相关事宜来我校调研交流,并与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会场(9)_副本.jpg

吕卫东代表学校对石河子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因国家战略而生、因国家战略而为、因国家战略而兴的办学历史与发展历程;诠释了学校被赋予为干旱半干旱地区农业可持续发展提供高水平科技支撑和高素质人才支持的国家使命,以及建立起了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办学新体制;阐述了学校当前“12345”发展思路及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奋斗目标。

座谈中,柴真代表学校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援疆工作表示诚挚感谢。介绍了此次来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以“变化”为关键词讲述了学校学科新进展和进一步引留人才的经费保障及稳定红利进一步释放等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多层次交流合作的愿望。

我校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水建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也就各自领域工作作了介绍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应加大两校之间的互动交流,扩大合作交流范围,深化合作内容,共同促进两校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

我校派往新疆对口支援的中组部第十批援疆干部、现任石河子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的潘瑞和食品学院副院长罗安伟分享了一年来在疆的工作情况,表示接下来的两年将充分发挥援疆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竭尽所能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吕卫东要求学校各单位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来往,携手共同努力,为国家西部地区发展、强盛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