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民建支部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2月16日,民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民建陕西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惠曙光、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出席会议并讲话。在校民建会员及统战部人员参加会议。

321A5514_副本_副本.jpg

校民建支部主委朱玉春代表第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六年多来支部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以及本职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民建陕西省委员会组织部负责人赵青宣读了民建省委会《关于民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建议人选名单的批复》。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支委会,主委朱玉春,副主委王建龙、孙国涛。朱玉春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在民建省委会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陕西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邬小撑对民建省委会多年来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民建会员在过去几年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设所作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他强调,新一届支委会要坚持学思践悟,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守正创新,积极作为,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建设,提高组织效能,进一步明确目标,凝聚力量,创新形式,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会发展,将组织效能与专家效能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和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惠曙光对学校民建6年多来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多党合作和民建优良传统,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发挥优势,争取成绩。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整合资源,组织会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展现组织力量。要立足本职,共同成长。聚焦“国之大者”,找准定位,立足本职,把专业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参政议政与服务社会成果,并扩大成果运用渠道,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321A5520_副本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