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201A0428_副本.jpg

3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校领导陈玉林、闫祖书,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办法》,审议了学校2021年大学生体育竞赛安排;会议原则同意学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由体育部负责根据会议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后发布实施;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

副校长陈玉林主持会议,指出体育工作是全校的工作,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是构建五育并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各院(系)要深刻理解体育育人的科学内涵,要齐抓共管,全面提高我校体育工作质量和水平,真正达到体育育人的目标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体育强国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他指出,要统筹协调,按照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对学生体育工作提出的“三个一”工作思路,让学生从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磨炼意志、陶冶情操。各学院(系)要结合实际开展体育活动,抓好田径运动会的训练,引导更多学生走出户外,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体育竞赛。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