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西北政法大学纪委来校调研交流

11月26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道远带队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延安、纪委、巡察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陈红对西北政法大学纪委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肖道远介绍了此行调研的主要目的,充分认可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我校纪检监察与巡察工作有诸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同行学习借鉴。纪委副书记申让平以“聚焦中心工作、监督职责、机制建设、政治巡察、政治纪律”为主题介绍了纪委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巡察办主任何玉杰介绍了学校巡察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主要特点及巡察工作的经验和体会。西北政法大学廉政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黄静介绍了该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及师生廉政教育开展情况。

随后,与会双方就高校政治监督、廉政教育、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校内巡察工作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