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新一轮机关作风评议员聘任大会召开

6月9日,机关党委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机关作风评议员聘任大会,聘任新一轮机关作风评议员。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颁发聘书并讲话。新一轮受聘的机关作风评议员、机关党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321A0545_副本_副本.jpg

321A0549_副本.jpg

321A0555_副本_副本.jpg
邬小撑为机关作风评议员颁发聘书

邬小撑对机关作风评议员上一个聘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三年来机关作风评议员在促进机关作风改进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强调,机关作风评议工作是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好方法、好举措,也是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必须长期坚持。在奋力实现我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进程中,机关管理队伍作为一支重要力量,要进一步转变管理思维和方式,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弘扬“西农精神”,推动事业开展。各位评议员要继续关心学校事业发展,反映师生心声,在共同目标的指引下,坚持同向同行,做又红又专的导引者;坚持同心同德,做精准科学的评议者;坚持同题共答,做建言献策的进谏者。

会上,机关作风评议员就上一轮机关作风评议工作开展进行现场交流,提出了进一步改进评议工作的意见建议。

上一轮受聘的37名机关作风评议员,先后开展机关作风评议17次,整理收集意见建议323条、问题214条、表扬264条,机关党委定期背对背反馈机关各部门。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机关作风建设成效显著,机关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显著增强,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机关作风满意度网络测评平均分3年均突破85分,超过满意阈值。

321A0579_副本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