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举办银龄教师座谈会

9月22日,学校在离退休工作处三楼会议室举办银龄教师座谈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出席座谈会并高度肯定银龄教师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银龄教师代表感谢学校多部门协同支持,为做好西部支教工作提供了周密细致的服务和资源保障。张林生、吕金印、王礼力、来智勇等4位老师回顾了在受援高校开展教学、科研、指导青年教师、参加学科建设、开展学术讲座等方面的工作经历,分享了支教的心得感悟,并对进一步做好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娄宗科、李科友两位老师表示,首次参加援疆支教,深感责任重大,一定要把西农教师的好形象、好经验带到祖国边陲,为教育事业发挥余热。

邬小撑高度赞扬我校选派出征的银龄教师政治站位高、人生境界高、学识学养高、社会评价高。他指出,三年来,我校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西藏民族大学和石河子大学3所西部高校,累计已达25人次。援疆援藏、支边支教,是党中央交代的政治任务,老教师克服生活适应的不容易、克服落实任务的不容易、克服角色担当的不容易,干的是稳边强边的事业,地位重要且特殊,体现了强烈的家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和对党教育事业的挚爱和忠诚。邬小撑高度肯定了各部门在贯彻落实“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取得的实绩,希望进一步整合学校职能部门力量,多出实招好招,为银龄教师的选聘、服务和宣传提供支持,使这项事业能够接续发展,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落到实处,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并真诚祝福全体银龄教师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座谈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晓正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冯浩,教务处副处长李论,计划财务处副处长葛超,人事处副处长温晓林等就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工作任务和做好银龄教师服务表态发言。

邬书记与银龄教师合影留念_副本.jpg
邬小撑与银龄教师合影留念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