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首期榆阳区第一书记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0月8日下午, 2021年榆阳区第一书记能力提升暨村级振兴方案制定培训班(第一期)在交流中心104会议室顺利开班。副校长罗军、榆林市榆阳区委书记李忠宏、榆林市榆阳区政府副区长高来伟出席开班仪式。

3.jpg

罗军对榆阳区率先在全省送培驻村第一书记来校培训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建校历程、学科使命、“12345”发展思路,要求成教学院全力做好教学、服务等工作,希望大家利用这次培训机会多学习、多交流、多研讨、多出成果,学有所获,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李忠宏表示,举办本次培训班,既是推动乡村振兴深入开展的具体行动,也是提升驻村第一书记能力素质的关键举措。参训学员要牢记第一书记职责使命,结合派驻村的村情实际,深思笃行,努力成为榆阳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行家里手。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学习,努力在思想观念上有新的提高,在目标思路上有新的谋划,在工作推进上有新的突破,为谱写榆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班式结束后,李忠宏以《乡村振兴背景下第一书记的使命与担当》为题开启了培训班第一讲。

4.jpg

近年来,榆阳区和我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进一步加大榆阳区干部培养培训力度,着力建设一支理论功底扎实、政策把握到位、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今年榆阳区农林水牧系统已连续在我校举办8期培训班,累计培训449人次。此次榆阳区人社局组织全区250余名第一书记分四期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培训学习,是对我校培训工作的高度认可与信任,也是榆阳区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有力举措。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