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组扩大会议

为切实从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10月20日下午,学校在210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组扩大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有关单位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冷畅俭出席会议并对做好近期疫情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在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陕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教育厅、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通知要求,以及学校近期重点人员排查和管控情况,并对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冷畅俭在讲话中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强化工作协同,加强对师生的教育引导。二是严格精准。严格执行陕西省疫情防控政策,精准摸排及时处置,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三是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纪律要求,确保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落实。四是组织有序,强化协同,确保农高会和学校日常教育教学活动有序开展。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