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离退休职工党委获评全省先进集体

近日,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西安举行,我校离退休职工党委被授予“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继2019年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荣获“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后的又一殊荣。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为获奖单位颁奖_副本.jp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现有离退休职工3305人,其中离退休党员1097人,离退休职工党委下设5个党总支,26个党支部。近年来,离退休职工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正能量活动作为新时代离退休党建工作的重点工作和长期任务,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作用发挥、服务管理等工作统一部署,深度融合、整体推进,不断创新服务载体、拓宽服务领域、完善服务机制,夯实党建工作思想基础,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组织引领、带动聚合和老同志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作用,形成了以党建带志愿服务、以志愿服务促党建工作的新格局,组织引导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增添正能量,取得了显著效果。

此次全省教育系统评出先进集体5个,我校离退休职工党委从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既是对我校离退休党建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对今后做好离退休工作的鼓励和鞭策。离退休职工党委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带领老党员老同志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增砖添瓦,发挥余热。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