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本科生在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近日,2020年陕西省第八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落下帷幕,来自19所陕西省本科院校的84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我校5支参赛队伍取得1银4铜的佳绩。

5支参赛队伍_副本.jpg

2018级本科生牛聪、李龙飞和虞智喃组成的“SkyScraper zoo”参赛队,以21名的优异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银奖。2018级本科生赵志新、张城骁、徐浩然组成的“Three Happy”参赛队,何宜家、申文静、史颖涵组成的“Happy Sister”参赛队,2019级本科生魏晨、郭伟、薛照宇组成的“Start”参赛队和蔡义涛、蔡祺峰、郑鹏辉组成的跨学科、跨专业“MakeSail”参赛队获得本次比赛铜奖。

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国际计算机协会主办、面向大学在校生的程序设计类竞赛,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该竞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上榜竞赛项目,我校认定为A类竞赛,教务处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我校ACM集训队自2014年成立以来,积极参加以ICPC为主的各类程序设计大赛,队内现有1名教练,9名现役队员,集训队通过系统化、项目化、竞赛化训练,不断提高学生的编程能力、思维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