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党史 办实事】(40)校企合作公考培训工作室正式开放

“培训课程有教学有模考还有试卷讲解,内容充实,师资水平高,不仅节省了开支,还提高了复习效率。”参加了校企合作公考培训工作室为期7天的培训后,化学与药学院毕业生王璐表示。

为提升我校毕业生公考竞争力,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就业指导中心与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学校借力中公教育优势资源,依托职业发展能力实训平台,加强公考培训工作室内涵建设,着力为广大在校生提供公务员、选调生等系统化精细化的公职类培训服务。经过前期建设,公考培训工作室9月份试运行,10月10日面向全校学生正式开放,广大学生可通过“西农就业”微信公众号预约指导服务,获得资讯、课程、师资、培训等四大模板的“硬核”支持。

公考培训工作室将提供全面最新的公考资讯,提供免费的专属学习账号,开展系统化的专项培训及实战模拟指导,8名学科明星讲师团队定于每周二14:30-18:00坐诊公考实训工作室,为在校生解决公考政策、岗位选择、复习难点等个性化问题。

中公共建实训室实景_副本.jpg
中公共建实训室实景

公考培训工作室首批体验者、林学院本科毕业生任龙德通过查阅工作室的公考情报站、报考指南等材料,向中公教育老师请教,坚定了报考青海选调生的决心,在老师的指导下他制定了详细的备考计划。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