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传达会

11月16日,学校在交流中心召开学习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传达会并就学校教师评价改革的初步意见进行了说明。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主持会议,副校长马建华、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传达有关内容。

321A9042_副本.jpg
徐养福主持会议,马建华、吕卫东传达有关内容

会上,吕卫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会精神和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从方案出台的背景、过程和意义,方案基本定位、考虑和特点,方案主要内容和精神3个方面对全面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落地进行了强调和说明。

马建华结合学校教师评价改革初步意见,从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突出教育教学实绩,改进高校教师科研评价,推进人才称号回归学术性、荣誉性4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落实五个“不得”的工作思路,对坚持五个“不得”年底前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和说明。

徐养福从三个方面就贯彻落实方案精神进行了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二要认真学习贯彻,确保方案要求落地落实。三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各学院(系、部、所)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处(部、室)全体处级干部,直(附)属单位、科研实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321A9037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