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陕西省委副书记胡衡华来校调研

12月8日,陕西省委副书记胡衡华在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等陪同下来校调研,了解我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服务乡村振兴以及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听取了吴普特关于学校发展历史、特别是合并组建21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汇报。

胡衡华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育高质量复合型人才队伍,加快农业创新成果转化,打通科教资源转化与农业产业化路径,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胡衡华还参观了学校科教体制改革成果展、与上合组织国家合作成果展、农作物品种展,考察了我校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胡衡华参观学校科教体制改革成果展


胡衡华听取学校与丝路沿线及上合组织国家开展交流与合作情况介绍


胡衡华考察我校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胡衡华考察我校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胡衡华参观学校农作物品种展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黄思光、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副校长罗军参加调研。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