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召开“四史”新开课程评审暨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教育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促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体系改革创新,推动以党史为核心的“四史”学习教育,3月10日,教务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四史”新开课程评审暨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出席会议。会议邀请西北大学杨洪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刘力波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史向军教授及我校李晓娥教授、张磊教授担任评审专家。

QQ图片20210311090258_副本.png

徐养福肯定了“四史”课程组的充分准备和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此次课程评审暨研讨会细致周密的筹备工作,并从国家发展、教师使命、学生信仰等方面强调“四史”作为新开课程的必要性、重要性、必然性。教务处处长陈遇春从内容、形式等方面重点强调了“四史”课程的政治性、严谨性、学术性和规范性。

与会专家听取“四史”课程组对课程质量标准、教学大纲及课程准备情况等的汇报,对课程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课程整体设计、课程结构、教学计划、教学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四史”课程组的教师认真听取了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课程建设、教学方式方法等问题和专家展开深入研讨,表示将认真梳理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课程大纲和教学内容,为课程开课做好准备。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