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委高岭一行来校调研

2月9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委、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一行来校调研九三学社杨凌工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情况。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副主委、我校副校长、九三学社杨凌工委主委赵敏娟主持会议。九三学社杨凌工委委员、社员代表及学校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座谈会.jpg

会上,赵敏娟详细汇报了九三学社杨凌工委开展相关工作情况,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广大杨凌社员进一步增强了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独特优势、巨大效能的认识,增强了历史自信、政治定力和“四个认同”,更加坚定了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信心和决心。要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21A5278_副本.jpg
高岭讲话

与会社员根据调研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先后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高岭表示,在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中共中央着眼于做好党派换届、完成政治交接、赓续优良传统做出的重大部署,对于九三学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奋进意义重大。高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围绕中心多做调研,服务大局多献实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社十二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主动谋划、系统安排、精准指向,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陕西九三智慧和力量。高岭还就党派建设、区校融合、“九广合作”等具体事宜提出了明确要求。


座谈会前,邬小撑向高岭一行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212211213_副本.jpg
高岭一行参观我校昆虫博物馆

会前,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向高岭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对九三学社省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校期间,高岭一行还参观了昆虫博物馆,深切缅怀了国际著名昆虫学家、九三社员周尧先生。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