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西安”有奖征文启事

来源:陕西大学生在线 | 作者:陕西大学生在线 | 发布日期:2012-04-28 |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网络文化建设,经协商,陕西大学生在线与陕西省作家协会散文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文化·西安”网络有奖征文活动。将邀请著名作家、学者及相关负责人组成征文评委会,对优秀作品给予评比奖励。拟定于征文结束后,在10月份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并精选优秀征文作品结集出版。

  征文内容:结合“文化·西安”这一主题,发掘长安古韵以及地域文化和风土人情;反应现代西安新生活、新气象,彰显西安风采,繁荣先进文化。

  征文要求:语言流畅,结构完整,散文1200字以上,诗歌7行以上,全文限制在3000字以内。(署真实姓名。署笔名者,要提供真实姓名。随文附作者介绍,包括姓名,性别,所在大学全称及专业年级或工作单位等。)

  征文范围:陕西各类高校在校大学生

  征文时间:2012年4月27日开始,到2012年9月30日

  详情请查阅:http://www.snuol.cn/Action/SubjectAction/2012-03-26/51658.html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