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光影青春辉映五环”2007中国大学生在线影像大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07-11-15 | 阅读次数:

各理事单位、共建高校:

  为全面落实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十六号文件精神,特别以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8次集体学习上关于“以创新的精神加强网络文化的建设和管理”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反映大学生健康向上、传承奥运精神,传播人文奥运的精神风貌,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将举办2007中国大学生在线影像大赛。
  
  中国大学生在线在网站首页开通了大赛专题主页(http://www.univs.cn/vp2007/),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指导单位:教育部思政司
  主办: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2.活动时间:2007年9月至2008年1月
  
  3.参与人员: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4.活动内容:本次大赛将分为摄影作品网上投稿、网上投票、专家评选、颁奖等阶段(活动方案详见附件)。
  
  5.奖项设置:大赛设立个人奖和高校组织奖两类奖项。届时获奖个人、高校都将获得由主办单位颁发的获奖证书以及奖励。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2007年10月11日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