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征稿启事
新闻网征稿启事

来源:新闻中心 | 作者:新闻中心 | 发布日期:2007-11-15 | 阅读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已于2005年9月6日开始运行。目前开通重要新闻、校内新闻、院系新闻、媒体我校、教育视点、专题新闻、电子校报、校园广播、视频新闻等9个栏目。为了方便作者投稿,集全校之力办好新闻网,现对各院(系)、单位、部门来稿做如下规定:

  1、稿件要求图文并茂,一般来稿可附带图片1——2张;院(系)新闻原则上不超过5张;校内大型事件或活动原则上不得超过8张;

  2、稿件要求及时快捷,一般当天发生的要求最晚在第二天将新闻稿件或图片用电子稿发至新闻网主页上在线投稿栏目。

  3、稿件内容要求真实、准确,且应具备新闻要素,即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结果等;

  4、稿件须注明撰稿人真实姓名、所属单位及联系电话;

  5、新闻中心保留对稿件的修改权;

  6、欢迎及时提供重大活动线索,我们将酌情进行全程报道;

  7、我们将按月公布各院(系)、单位、部门的来稿和采用稿数量,并对优秀稿件或提供重大新闻线索者酌情予以奖励,具体办法待后公布。

  新闻中心电话:87082869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