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的大学老师”、“我心目中的大学老师”主题征文的启事

来源:新闻中心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0-03-01 | 阅读次数:

  在如歌的大学岁月里,一路陪伴你的大学老师们,在你的人格、智慧、能力等方面一定有过或者正在进行深刻的影响。春来无语,花开有声。请在这个春天拿起笔来,以“我的大学老师”或“我心目中的大学老师”为主题,把令你难忘的老师的故事或你想像中的大学老师形象告诉我们,我们将通过校报、校广播台及校园网站为你的大学生活留下一段珍贵的回忆或盼望。

  征文对象:全校所有学生

  征文时间:3月1日至4月30日

  征文要求:字数1500字以内;内容真实、生动;体裁不限;注明你所在的院系、专业、年级,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表时可用笔名)

  投稿方式:电子邮箱jinjun69@nwsuaf.edu.cn

  评选安排:

  1. 按院系投稿量进行汇总,对前三名院系进行表彰;

  2. 将初选稿件分批在校报、校广播台及校园网进行刊登,组织专家对刊登稿件进行评比并进行表彰。

  联系人:靳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8708287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10年3月1日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