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党委统战部】我校民盟受民盟陕西省委表彰

近日,民盟陕西省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会在西安举行,会上表彰了在民盟事业发展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我校民盟委员会荣获“模范基层组织”称号,盟员昝林森、罗军、张保军、上官周平、冯永忠等5位教授荣获“模范盟员”称号。昝林森教授担任主委的民盟杨凌示范区工委也荣获“模范基层组织”称号。

我校民盟组织受表彰_副本.jpg

近年来,我校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在科教兴农、参政议政、脱贫攻坚、南水北调、乡村振兴、抗击疫情、示范区建设、生态空间治理等工作中建功立业、大显身手,多次受到民盟省委和民盟中央表彰。

会议现场_副本.jpg


编辑:靳军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