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基建处】火地塘试验林场1号学生宿舍楼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6月8日,经过近一年的紧张施工,火地塘试验林场1号学生宿舍楼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

经施工单位自评、监理评价,建设、设计、使用单位实地查验、资料审查等环节,各方责任主体认为工程施工符合项目设计和规范施工要求,具备进一步施工条件,一致同意主体结构通过验收。宁陕县住建局质监站对项目主体结构分部工程验收的组织形式、验收程序、执行标准等实施情况全程进行了监督。

此次新建的宿舍楼总建筑面积3575㎡,地上4层、地下1层,总投资1488万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办公室、学生寝室、展览室、实验室、标本室、资料室和公共活动区,其中下层主要设置半开敞式学生实习活动空间、学生洗浴及洗衣房。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火地塘试验林场服务实践教学承载量,彰显我校生态文明教育特色。

随着项目主体结构的验收完成,后续施工会迅速转入室内装饰装修阶段,基建规划处将统筹安排、加快推进有关工作,确保2021年底正式竣工交付使用。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