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博览园】与空军工程大学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11月13日,空军工程大学和博览园本着“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联合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空军工程大学军政系协理员张连进与博览园副主任魏永平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空军工程大学38名教员和30名空军学员以及博览馆职工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双方共同为基地揭牌_副本.png
双方共同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之后,空军工程大学组织学员在中心广场进行现场授课,并参观了中国农业历史博物馆、于右任教育思想纪念馆和改造基本完成的昆虫馆。

参观展馆_副本.png

博览园以传统农耕文化为核心,以农林高校文化为特色,以科普传播为纽带,着力发挥好对外宣传展示的窗口作用,是众多院校、部队、社会行业和团体参观学习,开展活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此前西安文理学院、宝鸡文理学院、火箭军工程大学等学校和中国人民解放军93801部队已与博览园共建了实践基地。


合影留念_副本.pn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