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深圳研究院】参展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于4月24日至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学校深圳研究院代表学校参加,展示学校和校友企业科研成果,为学校未来农业研究院招才纳贤。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经过20年的发展,已经发展成为高规格、国际化的人才盛会,成为国际科技创新成果和国际人才交流的博览会、交易会,成为中国汇聚全球创新人才的重要平台和知名品牌。本届大会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举办论坛、展览、人才招聘、项目对接等各类会议、活动54场,吸引了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专业组织、机构、企业,10000余名海内外政府代表、专家学者、高端人才现场参与。

研究院积极落实学校和深圳市政府有关高层次人才相关政策,推动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荐等相关工作。依托学校的科教资源和教学、科研条件,贯彻产学研融合、本硕博贯通的理念,在本科生实践教学、在职人员继续教育、研究生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推动与深圳企事业单位的深入合作,努力推进学校和深圳市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等方面的共赢发展。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