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附中】附中举行“欢度国庆,筑梦前行”演讲比赛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精神,9月24日下午,附中举行以“欢度国庆,筑梦前行”为主题的迎国庆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附中团委组织,60余名选手通过班级选拔,被推荐参加预赛,最后20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澎湃,歌颂了伟大祖国72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畅谈理想与抱负,抒发对祖国的深沉热爱之情和刻苦学习、力争早日成才、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体现了附中学生热爱祖国、志存高远的良好精神风貌。

img_0080_副本_副本.jpg

经过激烈角逐,初三7班殷钥、初三9班陶凌宇、马慕儿同学获得一等奖。殷钥同学说:“这次比赛增强了我对祖国的热爱,使我更深刻地体会到,努力读书是学生爱国情怀和责任意识的体现,今后我一定会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和母校。”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