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首届学生国际交流周分会场活动举办

10月14日下午,我校2021首届学生国际交流周动物科技学院分会场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在线直播。

活动现场_副本.jpg

副院长凌飞从学院发展历程、师生出国访学、承担国际合作项目、合作发表高水平文章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强调学院将持续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新路径,着力将国外优质教育资源融入学院人才培养全过程,大力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性人才。

在世界名校面对面环节,学院邀请了丹麦哥本哈根大学生物学院Rasmus Heller副教授、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动科学院Yanhong Liu副教授、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国际培训部主管Zhen Liu女士就三所名校的组织架构、师资力量、科研团队、国际合作、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问答。

世界名校面对面1_副本.jpg

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与会学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农学人要以“畜德自牧,富饶天下”为己任的同时,也应积极地走出去与飞速发展的世界接轨。此次国际交流周活动给学生提供了学习的窗口,对有留学、访学计划的本硕博学生受益匪浅。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