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农学院】新增一校外实习实践基地

为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拓展学生就业新渠道,11月19日,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君庚一行5人来农学院共商校企合作大计。

授牌仪式_副本.jpg
授牌仪式

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副院长郭东伟,农学院吉万全教授等参加座谈,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签约授牌环节,吴清华与孙君庚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校外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为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会后,孙君庚以《新时代 新农人 新使命》为题,为学院9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作主题报告。孙君庚从想念集团整体架构及产业模式出发,全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现代农业发展模式与未来农业发展大势。同时,通过分享集团抗疫事迹,鼓励同学们要坚定初心、勇于担当,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将远大抱负融入到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中,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据悉,农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搭建校企联合培养平台,对标社会高层次人才需求,着力实现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高度融合。会后,十余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将随想念公司返豫,开始为期两周的就业实习。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