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离退休处】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力建功新时代

“最近天气暖和了,‘三八’妇女节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漫步行活动蛮好的,通过参加活动我见到了很多以前的老同事,心里非常温暖……感谢学校为我们老同志提供了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促进了大家积极参与健身运动的积极性,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这是学校弘扬尊老、敬老、助老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离退休女职工郭蔼光教授在活动结束后由衷地感叹道。

初春三月,阳光明媚,春暖花开。为团结引领我校广大离退休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家国情怀、爱国热情、民族精神,展现我校广大离退休女职工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在离退休工作处的统一安排下,离退休职工按照所属8个校区及服务中心参加了“庆‘三八’妇女节 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离退休女职工校园快乐漫步行活动”,共有1000多名离退休女职工参加。

活动当天,老同志们早早来到各校区服务中心集合,有一些老同志克服种种困难从杨凌周边赶到参加活动。活动中老同志以走会友,以走交流,共叙离退休生活的幸福点滴,畅谈往昔工作经历,感叹校园新变化。

据悉,本次健步行活动是离退休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一项,结合我校离退休职工实际情况,离退休工作处将在后期举办系列庆祝活动。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