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师生趣味篮球赛活动举办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4月1日下午,由食品学院部门工会和研究生会共同策划承办“携手迎全运,绽放青春梦”主题趣味篮球比赛在北校区篮球馆内火热开场,学院百余位师生参加了比赛。

大合影_副本_副本.jpg

比赛分为趣味篮球赛和师生篮球友谊赛。其中趣味篮球赛设有运球接力、三步上篮接力、定点投篮三个环节。参赛队伍以实验室为单位进行报名,每个队伍至少6名学生并邀请1名老师。最终根据上述三个环节得分进行排名。师生友谊赛采取现场组队的形式,分为教师组与学生组。

随着比赛哨声的吹响,各队同学热情积极地参与其中,同一个实验室的学生们在场外为老师和同学们加油呐喊,整场比赛一直处于紧张激烈的氛围之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食品微生物与生物技术实验室队获得冠军,A424实验室细胞小分队团队获得亚军,健康食品制造与安全实验室说什么都队获得季军。

师生篮球友谊赛中,老师、学生现场组队比赛,最终学生队以86:89获胜。师生友谊赛极大的拉近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促进老师、同学之间的友好相处。

趣味篮球赛活动,为师生创造运动机会,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发扬了食品学院各实验室团队精神,增强了团体凝聚力,丰富了研究生校园生活,加强了各实验室之间的交流。


编辑:靳军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