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人文学院】师生共话大学生廉洁教育

3月19日,明廉学社在人文学院党团活动室召开师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出席会议,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连、党委副书记侯东丽、校团委副书记胡代欣、社团指导教师李玲玲、李蓉以及部分社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召开_副本.jpg

座谈会上,社团成员就自身收获、社团发展、廉洁教育等方面积极发言,表示自己加入明廉学社后在各类教育活动和实践锻炼中提高了对廉洁教育的认识,也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创新活动形式,挖掘身边典型,努力在校园中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陈红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明廉学社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社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个人自身的发展与成长,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实践,探索出适合自己的独特发展模式;三是要认识到担负的历史使命,充分了解廉洁文化,主动参与廉洁教育,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国梦矢志奋斗。

明廉学社负责人、法学1803班罗荣灏表示:“新学期、新希望、新发展,明廉学社全体社员会坚守初心,在学社的日常工作和各项活动中不断学习进步、提升自我,与社团共成长,为普及廉洁知识,传播廉洁文化,研究廉洁理论做出西农青年学子应尽之力。”

座谈会后,社团指导教师李蓉安排部署了本学期明廉学社的重点工作。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