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签订多家校企合作协议

2月5日,学院与西安贝特诺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映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海洋极地公园分公司等3家企业在西安教学动物医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院长杨增岐教授表示,感谢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的支持,希望以签约为契机,未来在产学研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西安贝特诺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秋永、西安映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映希和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海洋极地公园分公司财务总监魏雅华表示,感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一直以来在人才和技术层面给予的支持,希望今后能与学院专家教授展开深层次合作,助力人才培养,实现校企双赢。

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副院长王建国及西安教学动物医院院长张欣珂等参加签约。活动开始前,学院领导还专门检查了学院西安动物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了医院员工及实习学生。


编辑:张晴

终审:韩新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