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重启湖北省本科线下招生宣传工作

鉴于当前湖北省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资环学院多次召开本科招生宣传专题研讨会综合研判,决定重启线下招生宣传。

60000襄阳五中座谈会_副本.jpg

组建以教授专家、杰出校友和优秀学子为主体的宣传团队,邀请学校资深专家教授进高中,做报告,激发学生的专业兴趣。继续沿用上半年启动的校友跑招生模式,动员校友进高中、回母校,扩大影响范围,用自身的经历帮助学生建立大学生涯规划。继续开展优秀学子参加“回访母校”活动,利用课余时间现身说法,增加学生对我校大学生活的向往。

线上、线下相结合,分散集中相统一。线下继续加强与湖北高中的联系,按计划走访20所知名中学。校领导座谈、老师家长座谈、科普讲座等活动持续推进,在重点高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线上推出专业解读视频、专家线上宣讲团等系列线上活动,不断完善高校-高中-家长-学生线上交流机制,为QQ群、微信群注入新鲜血液。在学院公众号等平台持续加大学校整体概况、地理环境、周边交通、校园风光等内容的推送力度,为关注学院发展和有意报考的考生们提供一次全方位的“虚拟见面会”。

稳步推进“我的大学梦”、专业思想教育和志愿填报指导“三部曲”。龙清林研究员为襄阳四中、襄阳五中作题为《大学教育与成才之梦》的励志讲座。教授、专家面向学生做好科普报告,激发专业兴趣,帮助学生树立“专业没有好坏之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的观念。学院将学校招生政策解读作为常态化工作,提前做好老师和学生的培训,确保在高考出分咨询会期间可以为学生和家长提供精准的政策解读,合理的报考建议。

600襄阳四中报告会_副本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