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番茄品种品牌展示暨品鉴会举办

“什么样的番茄品种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且能让种植者获得更大的收益?”……3月17日上午,我校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里举行了一场番茄品种品牌展示暨品鉴会。

DSC09699_副本.jpg

本次活动由泾阳县蔬菜产业服务中心主办,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和陕西泾云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蔬菜育苗中心承办,目的是遴选出泾阳县最美的番茄,不仅要外观美,而且要口感佳。同时,对外宣传推介泾阳县各个专业合作社的品牌及其产品,为创建国家级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做好准备。

35个番茄品种、53个样品参与了这次别开生面的大赛。专家评委组通过对参赛样品的果型、颜色、口感等指标进行评比,最终遴选出最佳品质奖、最佳品牌奖、最高颜值奖和特色番茄引进推广奖。

这次品鉴会展示了泾阳县番茄产业发展的成果,进一步宣传、推广和提升了泾阳番茄品牌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助力泾阳县乡村振兴。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