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理学院】开展多形式校庆日活动

“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88年前的今天,国立西北农林专科学校教学大楼奠基,标志着中国西北地区第一所高等农业学府成立”。正值建校88周年,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选址三号教学楼前,在室外进行“西农记忆传颂 西农精神传扬”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学院以西农校庆日为契机,把学生校史校情学习与政治理论学习结合起来,组织党支部党员带领各团支部上一次党课、进行一次实践活动。活动中,支部党员与班级团员进行“零距离”交流、分享,将自身对西农历史的认识、西农精神的感悟向大家娓娓道来。有别于以往的寄语宣读,在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中同学们有感而发,纷纷表示要追寻与感受西农人的初心,传承和弘扬西农精神,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保研至中国科学院大学的毕业生孙怡琳曾多次荣获国家奖学金等荣誉,她表示,“未来或许会面对诸多挑战和困难,但西农培育出我勇于担当,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将是我攀登知识高峰的不竭动力,我将践行诚朴勇毅的校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西农人的贡献。”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