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党委统战部】党外人士赴杨凌综合保税区考察学习

为充分发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的人才和智力优势,不断推进区校融合发展。4月26日下午,以“同心齐奋斗、助力秦创原”主题活动为契机,我校与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联合,组织我校党外代表人士走进杨凌综合保税区开展“走基层、建诤言、献良策”主题考察活动。

考察组走进保税区施工现场,现场听取和察看了保税区规划和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示范区自贸办和杨凌现代农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与会党外人士在认真听取完介绍后,结合实地考察,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表示,杨凌综合保税区作为全国首个服务于农业产业的保税区,要紧盯现代农业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大胆创新,积极推进,在种质资源库建设、人才培养、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经济合作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加强区校交流合作,努力为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合影留念_副本.jpg

本次考察活动既是我校党外人士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的生动实践,也是学校深化区校融合发展的具体举措。下一步,要持续加强与示范区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整合多方资源、丰富活动载体、搭建资政平台,凝聚更多党外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助力杨凌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示范区及学校统战部负责人陪同考察。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